close

2017年夏天,終於帶著老爸老媽來到這個藍白的夢幻小島。

為了給他們一生一次的難忘回憶,  體會一早醒來俯瞰愛琴海的美好

我早在三個月前就提前開始尋找住宿。

暑假的聖托里尼真不是蓋的,觀光客塞滿了僅僅一條的主街,住宿的價格也因此水漲船高。

在這之中,我勉強找到了價格偏高  但Booking.com上有9.3分 超高評價的 Onar villas, 

Onar villas雖然不是在懸崖旁,但無敵的大海景讓老爸老媽讚不絕口。

後來看食尚玩家才發現,浩子跟阿翔住的旅館就在Onar villas的旁邊。

老爸老媽邊看食尚玩家還邊大叫! 這裡我有去過!這片海跟我們看的一樣!

從公車經過的大柏油路走到Onar villas,必須經過20階左右的石子階梯。

但不用緊張,飯店會有專人幫忙拿行李。 

瞧!我的55歲新網美老媽,已經迫不及待的在旅館門口 開始擺pose

謀殺我的相機記憶體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是Lavender Superior Suite with Hot Tub and Caldera View

這個房型可以容納四個人,兩張雙人床,自己的陽台, 跟小小的溫水池。

(此照片取自網路)

 

一進門的主臥室,其實我覺得裡面傢俱有一點點舊,但是打掃得非常乾淨。

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夏天太熱,我一直覺得冷氣不夠強。

 

廁所及浴室非常寬敞,且熱水非常強。一個不注意都覺得快不小心燙傷了。

 

Onar villas的地點雖然是在主要大街的尾端, 但走到熱鬧的中心

大概只需要10到15分。我覺得地點算是不差。但怕熱的老爸邊走邊喊熱,恨不得把衣服全部脫光。

一走回到旅館,就會先跳進這個溫水池裡解解熱。

雖然從旅館是看不到夕陽的,但泡在溫水池裡邊享受浪漫的黃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是我最喜歡的早餐時間!

天阿 看著愛琴海,邊吃著早餐是多麽奢侈的事

Onar villas提供的早餐非常豐富,有麵包,蛋類,水果 且有不同的飲品可以選擇

每天的餐點都會稍有變化,而且份量非常充足。

我們通常吃完了早餐,都可以飽到下午三. 四點

瞧 早餐的背景竟然是一片湛藍的大海!有沒有覺得這真是太享受了!!

在離開的早上,老闆娘KIKI送了我們一本希臘風景書,並幫我們在屋頂上拍了一張合照。

紀錄著2017年 最美好的夏天的完結。

 

貼心小提醒

1. 洞穴屋通常數量都極少,而且夏天觀光客非常多,請務必提早預訂

2. 沿著山壁蓋的洞穴屋,並沒有地址,也容易迷路。預約飯店接送可以免去提著大行李,上下階梯的麻煩。

3. 請不要隨意踩到洞穴屋的屋頂上喔! 請務必先徵求屋主的同意

 

最後來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 邊吃豐盛早餐,邊看無敵海景很幸福

2. 地點離Oia鬧區可徒步到達,鬧中取靜 (非常推薦早起出門散步)

3. 可以賴在溫水池裡

缺點:

1. 貴桑桑,住完錢包扁扁

2. 港口及機場接送好貴,且不是自己包車。是好幾個飯店的客人一起搭乘。

    三個人從旅館到機場花了45歐。

3. 溫水池及陽台跟隔壁是緊鄰的,只有一道不高的牆隔起來。我覺得隱私性不高。

arrow
arrow

    中澤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